close

寒假也快結束,這段期間做了很多事,想了很多事情,又生了病
是說也不是很嚴重,半夜起來吐了兩次,隔天早上反胃到沒辦法上班,害我少賺了一天的薪水這樣而已


其實~TC也不是說很不好玩啦!!
姐姐們人都很好,只是在接單子的時候會在心中暗罵坐檯姐姐而已
誰叫你讓我跑這麼遠啊!!
你知不知道從醫學跑兒童兒童跑醫學再跑兒童再去復建然後又回到兒童下一張又去病理接下來又是去兒童
看到這種單你不抓狂就有鬼=_=|||
知道這幾棟大樓的距離有多遠嗎?(廢話他不知道怎麼當TC
不過也因為在這個單位我知道醫院有好多捷徑(?
這一動通另一棟怎哪裡比較近,這算好還是壞真搞不懂(菸


這次的活動也玩的很開心啦~ˇˇˇ
謝謝小聖給我名片QAQ
雖然我爆笑了,可是小聖很可愛呦ˇˇ
夜的鷹野好棒*Q*
短裙超短的(拇指)
大由的禮奈也好萌
阿羽的姐姐比上次更有自信了,學姊好開心(?
大家都出的好棒,我這個倒數的卻差點被閃光燈閃瞎了眼
大家都超萌的啦!!!!!
這兩天大家辛苦了0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