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齁~~!!!
這幾天真的是冷到我都不想出門了,連班都不想去上(靠
禮拜六還要上早班,這樣我連場子都不想去了


現在我深深的體會到,長庚醫院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啊!!!
難怪會有很多來看病的人找不到路 =_=
每天從東跑到西,再從西跑到東,外加一張床給你推
我的媽,我的手臂都快練出肌肉了

後來發現J棟比K棟還要濕,同學帶的除濕機1天水就滿了 =口=|||
現在每天都8059 + 嗨王攪局(?)
下雨就算了,林口的風實在有夠給冷,就不用說霧在那飄來飄去了
冷都冷死了
害我現在窩在宿舍電腦前泡著我媽媽的表弟的媽媽(?)自己做的養身黑糖塊來喝
之前直接吃糖快只覺得吃到最後薑母的味道很嗆
沖水才發現裡面不只有薑母而已,竟然還有龍眼乾跟枸杞 (驚!!!
喝了馬上暖和和ˇˇˇ


上班這幾天走到就快斷了,都不敢坐下來偷偷休息=_=
聽說過年玩會更忙,我想翹班(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