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硍!!!!!!!!!!!!!!!!!!!!!!!!!!!!!!!!!!!! 
這學期到底要生病幾次才甘願啊!!!!!! >口<|||| 
生病生到我都想哭了,鼻塞咳嗽+頭昏昏沉沉好痛苦 QAQ
每天都與病毒共存(? 
已經不知道第N次被小受嘲笑說我比我的電腦還虛 =_,=


還有最近我很極限的把寒蟬給看完了
自己一個人看真的會嚇死
看解篇看到最後我真好想看夜出鷹野護士服齁~~~!!!!!
夜!!!我的護士帽可以借你,我想看!!! ( 你是哪根蔥
鷹野用腳勾富竹的臉那一幕實在太女王啦!!!!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鷹野不過那一幕我好愛,護士服也好萌


接下來的很黑暗,好孩子不要進來喔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我到底在期待些什麼,人家不領你這個情那就退出吧
現在應該已經挽回不了什麼了,那我所做的補救工作就到此為止了
謝謝郡郡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也謝謝你的建議
不過我想我不需要了,知道與否我決定不去詢問清楚
有些事還是不要知道太多對大家都好吧!!

你說過>>朋友不是一天兩天的事,這點你應該比我還清楚
你也說過>>這件事就看我怎麼想了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清不清楚了
我所看到的跟你所做的使我沒辦法相信你之前的那句話

這些事就到此為止了,從今天起我們就只是普通的同校同學而已
謝謝你之前的照顧,希望你之後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