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受跑去only場,兩個人卻是慢慢摸出門
不但沒吃早餐連中餐都沒吃卻一點都不餓
到達目的地後我後悔了(? 
我肚子餓了
重點是!!!!我們兩個還走錯方向平白無故多走了好大一段路 =_= 
阿羽的三橋阿鋼好可愛!!!好想弄哭他 (住手!!!他不是三橋
小聖的小春好萌
葉和和好久不見啦~~~(轉圈圈
還有要先跟阿羽說聲抱歉,我本來答應你要幫你台輪椅回來的但我卻先落跑了
體諒我兩餐沒吃我怕我到時候會餓到發脾氣
最後跟小受兩個人去西門吃了肯德基之後復活了然後回學校


回到學校室友買了湯圓回來煮,我吃到快吐了
我說小姐們啊~~~!!!!
妳們沒事買這麼多湯圓幹麻!!3包3包3包!!!!!!!!
一人一包也太多了吧!!
分了小受吃一點,剩的沒幾口全分給了馬桶(?
最起碼我有把2/3吃完,我想這幾天大概不會想再吃湯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