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認識一位超正的美容顧問
不僅活潑風趣還會教你關於美容保養的知識
而且會針對你的膚質與想要改善的問題,設計一套屬於你保養課程
聽起來是不是很棒呢
上課的東西都不需要自己準備,美容顧問會幫你準備好他們家工司的產品,也不會強迫推銷呦
最重要的是這些課程都是免費的!!!
有沒有這麼好康~~~!!!!!!!

因為啊~這家公司,就是玫淋凱,它的宗旨就是要讓更多女生變漂亮
想變漂亮的美眉們有沒有心動呢

跟大家分享一下讓美容顧問化的妝
我覺得他們腮紅跟唇膏的顏色整個超可愛
雖然那天也有幫我上眼影,不過都被我的瀏海擋住了,哈哈
唇膏整個超遮我的唇色跟唇紋,美容顧問說我愛嘟嘴所以唇紋很深
照片 7279.jpg
腮紅也呈現淡淡地粉紅色,看起來氣色超好的吧
有沒有日本美眉的蘋果臉呢ˇˇ
照片 7295.jpg
雖然說嘟嘴唇紋會變深,但你不覺得嘟嘴很可愛嗎
照片 7296.jpg



對玫淋凱有興趣或是想上美容課的美眉們,歡迎到我留言板留言
我會把美容顧問的電話給你們呦,可以打電話跟他預約上課的時間
記得跟你身邊的親朋好友分享這個好康的美容課程
也別忘了跟美容顧問說,是在『小汐』這裡看到的資訊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