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猛!!!
我好久沒有熬夜成這樣了,自從一年級為了生理看日出後我再也沒為了考試看書看到五點才睡(靠!!
這次竟然為了英聽讓我熬了一整個晚上
齁~~你都不知道在這麼冷的晚上看書有多麼痛苦了啦!!
一邊肚子餓,一邊好冷,然後又經痛
有沒有這麼衰!!
可是我竟然沒有想睡的感覺 =口=|||
就算趴在桌上小睡一下也沒有睡的很沉

然後今天考完英聽,下午回來睡個覺我然一覺到11點!!(幸好沒有一覺到天亮


呼呼呼ˇˇˇ
我工讀上了耶ˇˇ(廢話
這次又順利的留在北部了,可是我好想要放假喔~>w<
希望這次可以回到原來的單位ˇ


距離明年的二技考試預估還有425天
別再玩啦!!(打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