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日記就在這邊啦啦啦!!!!!

 

這兩天都跟小受出門去敗家(?
總歸一句就是這兩個人都領到了錢想要揮霍一整天(?

兩個人禮拜六逛完地下街吃完中餐逛到了西門逛完了西門又繞回車站買場刊
中餐是地下街某家很好吃的焗烤,吃到快撐死了=_=
晚餐兩個人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就算不餓也一定要吃釜山就對了=3=
吃完兩個人超想吐,肚子太撐想說逛了一下再回去,路上還遇到發傳單『咖哩世界』..........
My God!!!快吐了!!!
臨時決定要帶小受去買場刊,繞到架空買完肚子裡的東西被我們消化的差不多了
回到學校才8.9點ˇˇˇ
忽然覺得好早(?
洗完澡覺得頭好昏沉......別跟我說又感冒啦!!!!!!!
小受說我比我的電腦還虛,是事實(?
是說......今天的西門還真是星光閃爍(?

今天的戰利品是>>白色的毛衣外套490+帽子450 
雖然心在淌血不過花的很開心

禮拜日跟小受去淡水
今天幾乎都是買吃的ˇˇ
一到淡水吃阿給又買了冰淇淋又吃了烤花枝渴了買一瓶彈珠汽水
彈珠汽水耶!!!!感覺那好像是小孩子會為了彈珠買的東西
沒錯!!!我是為了彈珠才買它的
順便逛了一下淡水的精品店,我看到喔喔腐哩(?)買啦!!!!!
就這樣天的戰利品是喔喔腐哩吊飾跟捶肩的按摩捶

接下來.....是好孩子就不要按近來吧!!!

 

看到網誌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也不知道要用什麼立場去安慰
用知己、朋友還是同學
知己好像幾經談不上關係了,朋友跟同學好像也越來越搭不上邊

這段時間我很想逃開,該不該猶豫不定
畢竟現在兩人的局面變的很僵
即使如此我還是想對你說..........
加油!!!不管怎樣我都會陪著你
小殺很想你喔!!!有空的話過來看他一下吧0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